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有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幸福。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說過:不要有太多奢求,只要有點滴幸福便要滿足。

  要知道,我是不甘願只擁有點滴幸福的。難道說我也慧心已泯?其實,我是一直認為擁有就是一種幸福的,只不過它是一種貪婪的幸福。  

  小時候蹣跚學步時,總是跌跌撞撞。摔倒了,便只知道坐在地上一個勁兒的哭,從來不去想着爬起來。只有當爸爸的那一聲怒喝響起——“從哪裡跌倒,便從哪裡站起來!,我才會用那髒兮兮的小手抹抹眼睛繼續往前走。從那時候,我就知道,眼淚終究還是會被微笑所代替。因為每當我搖搖晃晃的走到小路的盡頭,奔到媽媽的懷裡時,“咯咯..”的笑聲便又再次響起。

  那時,我看到了父親站在牆角正在對我微笑。年幼的我從來沒有想到父親笑起來是那麼慈祥,那麼溫暖……與之同時,“從哪裡跌倒,便從哪裡站起來”就又成了我的座右銘。

  我體會到了,那是一種成功的幸福。  

  上幼兒園住校的那段年間,許是最難熬的時候吧!那時候太小,總是盼望着周末,那樣我們這群小鳥便可以回家了。但是凡事總有例外,那是我上幼兒園的第一次擔心,也是最後一次。那時正值冬天,由於大雪紛飛,馬路上都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塊。並且當時當地的政府也都下了“路滑危險”的通知。那時候就傳來消息:家長可能會不來了。

  當時幼小的我一聽到這個消息便哭了起來。眼淚就像水龍頭似的,總也止不住。一直到一個模模糊糊的身影出現在寂寥的道路上時,我才興奮的撲進一個溫暖的臂膀,喊道:“爸爸!”

  我意識到了,那是一種久違的幸福。  

  三年級初涉寫作,才發現語文竟是這麼難的學科。於是,便開始害怕作文、厭惡語文。一直到成績單上:數學:100;語文:79.5時,才發現,我已經從很高很高的地方忽的滑落到了我人生的低谷。關於作文,我一直翻不過那堵牆了。我可能一生都寫不好作文了,那時候這樣想。可是還是得面對現實,拿着那有着諷刺對比的試捲去給爸爸看。可是出人意料,爸爸只是說:“任何事都是需要適應過程的。寫作文要看你有沒有一雙善於觀察的眼睛,那便是你靈感的來源。”……於是,“任何事都是需要適應過程的。”變成了我的又一座右銘。

  下次考試,當我拿着滿意的成績去懇求表揚時,只是一句:“繼續努力。”便敷衍似的打擊了我的心。可是我卻聽到了,爸爸跟媽媽的對話:“她考得不錯,你表揚下她……”那一次,我真的讀懂了父愛,是深沉給予的無言……

  我領悟到了,那是一種感動的幸福。  

  很多很多的幸福一直伴隨着我到現在,那些感動,仍在。其實,幸福本很簡單,擁有它便就更簡單了。

  我記得我說過:我只想要一個真實的明天,心中擁有一個收容倦途的小站,可以飛翔可以養夢的地方,蓋一座小小的天堂遠離憂傷;我只想要一個真實的明天,有個蔚藍天空收容一切的希望,結束流浪結束迷失的臉龐,請給我一點點溫暖過完今天……

  這就叫做幸福,我們所能擁有的簡單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擁有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