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奧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收拾房間時,我偶然發現了一枚做工精細的徽章,徽章上印有奧運的五環標識。我的思緒似乎又回到了那個夏夜。那是一個晴朗的夜晚,我和媽媽坐在床上緊張地盯着電視,期待着能從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的口中聽到那個牽動着所有中國人的答案。我的神情十分緊張,用手牢牢地攥住那枚徽章。當Beijing這個詞語終於被大聲地說出時,我高興地把手中的徽章向上拋去。我飛快地穿好衣服,拉着媽媽衝出家門。此時只有在天安門廣場慶祝呼喊,才能使我的情緒得到最好的釋放。我們一路上疾步走着,不時有熱情的路人和我們親切地招手。有的路人只是沖我們笑笑,但是我們彼此都清楚其中的含義,並回以一個愉悅的眼神。終於來到了天安門廣場,廣場上已經是人山人海了。人們揮舞着彩旗,高唱着國歌,將紅旗圖案的油彩塗在臉上。我還來不及做出反應,一個女孩就把我緊緊地抱住了。她的雙肩微微地顫動着,眼角還掛着激動的淚水。那個晚上,奧運將我們這些陌生人聚集在了一起。那個晚上,奧運和我從此緊緊地聯繫在了一起。在這之前,老師就教給了我們許多關於奧運的單詞。諸如人文奧運等詞彙,至今我仍記憶猶新。在這以後的幾年裡,那些單詞真的派上了用場。

  隨着奧運會的臨近,越來越多的外國友人來到中國旅遊或是定居,我也因此獲得了與他們交流的機會。走在路上,常常有外國人向我問路。每次我總不忘在告訴他們具體路線后,加上“WelcometoBeijing!WewillholdtheOlympicGames。”每當看到他們真切的笑容,我就知道北京又多了幾位奧運支持者。我參加過幾個與奧運有關的繪畫比賽,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的獲獎作品畫的是一些簡化的小人在奧運的五環中做着各種各樣的體育運動。通過這些比賽,我不僅提升了畫功,更了解了許多奧運知識。在這之前,我對奧運幾乎是一無所知。為了畫出更好的作品,我查閱了許多與奧運有關的書籍,瀏覽了不少相關網頁。我了解到,奧運會並不只是一個單純的競技比賽,它更是連接各國人民團結的紐帶,是各國健兒們為國爭光的機遇。由於比賽成績不錯,我獲得了參與繪畫奧運長卷的機會。當我手持畫筆,蹲在長卷上作畫時,我格外小心。我用筆很重,希望把我對奧運的全部情感都傾注於這幅作品之中。當這幅長卷被展示在公園的牆壁上,我很高興,我驕傲地對媽媽說:“我也能為奧運做貢獻了!”

  現在我正努力地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並儘可能地多掌握各種體育詞彙。我開始留意以前從不觀看的體育節目,並從中慢慢領會到了運動的樂趣。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報名奧運會志願者而做好準備,以最直接的方式服務於奧運會。看着徽章上代表奧運的五環,我想它像是一條首尾相連的紐帶,一頭連着我,一頭連着北京。我相信每個北京人都希望能為北京奧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讓外國友人能夠一睹北京的風采,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北京的輝煌!自從1896年首屆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希臘首都雅典舉行,到2004年雅典奧運會,整整經歷了108年。令人遺憾的是,一百多年來,奧運會從來沒在我們中國舉行過。1964年在日本東京,1980年在俄羅斯莫斯科,1988年在韓國漢城,1996年在美國亞特蘭大,2000年在澳大利亞悉尼。什麼時候奧運會能在我們中國舉行啊?我曾經不止一次地夢想過。當我第一次聽到中國申奧成功時,激動的心都快要蹦出來了。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2008年奧運會將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這是一件多麼振奮人心的消息啊!它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我高興地蹦啊跳啊,彷彿2008年就在眼前,我們小朋友身着節日的盛裝,手持五彩鮮花,載歌載舞歡迎世界各國前來觀賽的貴賓和朋友。我們盼望着2008年早日到來,我們期待着北京2008年奧運會開得比以往任何一屆都更加隆重,更加成功。我們期待着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一道在北京2008年奧運會上,肩並肩,手拉手,心心相印,共創輝煌。

  初一:絕望靠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