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盛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盛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在爆竹聲中,母親包好了三鮮餡兒餃子,專等著兒子回來後下鍋.餡兒是精心調的,應該正對兒子的胃口,但是母親心裡還是有一點不安,她想預先知道餃子的鹹淡,便煮了兩個品嘗.一嘗之下,母親大驚失色,餃子餡兒里竟然忘了放鹽! 

 母親望着兩屜包好的餃子,失望極了.她知道可以讓兒子礁着醬油吃,也知道即便礁着醬油吃,兒子也會歡呼"好吃死了”,可她不願讓千里迢迢趕回家來的兒子吃到有缺陷的餃子. 

 這個聰明的母親,居然從鄰居那裡討來了注射器,調好了鹽水,開始逐個給餃子“ 打針”. 

 兒子回到家時,餃子也注射完畢.母親煮好了餃子,讓兒子嘗嘗味道如何.兒子連說“ 好吃”.這時,母親得意的舉起那支注射器給兒子看,向兒子誇耀說,她可以將一個缺陷修飾的讓他察覺不出來. 

 可是,兒子流淚了.他在想,這些年一個人在外面打拚,也曾吃過很多餃子,那些餃子鹹得咸,淡的淡,他都咽下去了,有誰能像母親這樣在意兒子的口味?為了讓兒子吃到鹹淡適中的餃子,母親竟想到了這樣高妙的法子.吃着這些交織着母親愛與智的餃子,哪個孩子能不感動? 

 我相信,銘記着這則故事的人一定會珍惜母親做的每一餐飯,會在寡淡的飯菜中品出一種難得的滋味.母親擺出一場愛的盛宴,只等着她心愛的小鳥來啄食.幸福的小鳥啊,你無須付費,只管用歡暢的啄食來盡情享用這人間佳肴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盛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盛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