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學校的生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生物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有一個四季充滿生機的生物園,裡面有各種美麗的花、草、樹。大家有興趣嗎?如果有興趣,那就跟我來吧! 

  生物園的南面,幾棵參天大樹像一把把巨傘,擋住了陽光。大樹下面是一片“豆芽花”地。每到夏秋時節,“豆芽花”就會從葉子里長出來。它的莖像細細的豆芽,豆芽花因此得名。春天,豆芽花還在地上睡大覺,幾株野花鶴立雞群,長出嫩黃色的花朵,顯得虎虎有生氣。 

  生物園的西南角,長着一棵松柏,平時松柏上覆蓋著厚厚的一層灰塵。春雨降臨,灰塵被沖洗得一乾二淨,這時,松柏才展現出她的身姿,真美啊! 

  松柏緊接着一片綠茵茵的草地,春夏交際時,總可以看見一些小小的蚱蜢在蹦蹦跳跳。草地上還有兩棵刺猥似的鐵樹,只要碰到它的刺,準會扎得你生疼。西北角上長着一些芫茜,這是一種蔬菜,只要聞聞它的葉子,就能感覺到一股清香。 

  生物園的北邊,有一棵大葉榕,它的葉子比手掌還大。只要摘下它的葉子,就會有一些白色的乳汁流出來。只要你碰着它,過一會兒,你的手就會被粘住。真奇妙啊! 

  順着東北角的過道,我們走進了生物園的中心。從這裡看,生物園的景色一覽無餘。東邊長着一些翠綠色的樹和灌木,讓人感覺很清新。順着灌木往裡望,一團紫色的東西十分顯眼。是什麼呢?原來,那是幾株紫色的蘭花。嫩黃色的花蕊,紫色的花瓣,就像一群婀娜多姿的仙女下到凡間,真美啊! 

  生物園的東南角,又是一條過道。在灌木叢中,我看見了一株蔥。雖然這株蔥隱藏在灌木里,但它還是在發揮自己的作用。這不正表示深藏不露的人照樣能成功嗎?當我在春雨中觀察這株蔥時,當我看見這株蔥大口大口吮吸雨水時,我想,我們現在也應該向這株蔥學習,大口大口地吮吸知識的露珠,以迎接美好的未來! 

  雖然這裡並不是花園,但又有哪個花園能比我們的生物園更美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生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