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頭凝望,我已經經歷了十四個難忘的歲月。

  “哇!”的一聲啼哭,我便來到了人世,媽媽給我雨露,爸爸給我陽光,我開始了快樂的成長。

  當我用稚嫩的小手牽着媽媽溫暖的手來到幼兒園時,我的心裡充滿的只有恐懼與陌生。跨進了教室的門檻,幾十雙大眼睛注視着我,我害怕極了。

  “快去和他們交朋友吧!”媽媽微笑着鼓勵我,但是我害怕,我還是想和媽媽一起回家,我的眼淚流了下來,媽媽又陪了我一會兒,可我還是不停地哭,最後媽媽還是扔下我,頭也不回地走了。當時,我的心中充滿了不解與委屈。在老師的關愛下,漸漸地,我感覺到了幼兒園是個開心的樂園。在幼兒園的生活中,我學會了獨立,認識了很多小朋友。

  不久,幼兒園舉辦了運動會,我踴躍地參加了“踩氣球比賽”,並且不負眾望,奪得了第一名,所有的老師和同學都為我喝彩,我的心中充滿了喜悅。媽媽抱起我欣慰地笑了,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轉眼間,三年的幼兒園生活結束了,我成為了一名小學生,開始學習寫作文了,可每次寫作文,我總是東拼西湊,無從下筆。為了讓自己的作文水平提高,我閱讀了很多作文選,這些作文選讓我受益匪淺,不久,在我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的指導下,我的作文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學校舉辦的《好習慣助我成長》徵文比賽中我獲得了一等獎。

  如今,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我還要學習很多很多的知識,還有很多很多困難等待着我,但是,我有信心,我有決心去戰勝。我相信,成功終究是屬於有付出的人。

  南平市第四中學七年級 黃朝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