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了《復興中華,從我做起》。這本書以後,我覺得一個人,不管生在哪個年代,存着一種保家衛國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只有國富才能民強,曾經在耳邊響起多少嘆息聲。“哎,人活着有什麼意思呢?”這本書他教育了我們,不一定每一個人,都做到哪轟轟烈烈。也有那麼多平凡的人,正向毛澤東說的那樣,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得是一輩子做好事!一個心裡想着他人,想着國家的人。也許他就是一個偉大的人。

  在當今這個衣食無憂的社會裡,還會湧現出那麼多為祖國犧牲的下一代。這是一件讓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為之興奮的一件事。當今社會,不管從電視還是報紙,都在宣傳着一些公益活動。處處都散發出文明、和諧的氣氛。

  在過去,那個連衣食都無着落的年代,卻湧現出那麼多頑強不息的傑出人物。他們為了讓後人過上幸福的生活,不惜獻出寶貴的生命。我們應該在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的同時,作為一名學生,更應該認真學習,懷着一種感恩的心,記着我們肩上的責任,牢記歷史的使命,把個人的理想前途

  初一:鄭甜

您正在瀏覽: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