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足跡 

  時間一秒秒消失,似有似無,你好像能從鐘錶上看到它,卻無力迴轉使它停留。就這樣,它帶走了我們的點點滴滴?一絲一縷,我們能做的,只有在那一瞬間記錄下來,待以後回首…… 

  照片,這是我五歲時的照片。每每望着它,我心裡總會生出一番感慨,它是我人生旅途中一段真實的記錄,也是我五光十色的童年的一部分! 

  那年六一,幼兒園排練了好多節目,其實我們班就出了兩個合唱,歌曲的名字我已記不住了,只記得另一個——學校組織大舞蹈隊演的“小天鵝”。因為進了舞蹈隊,老師說必須留長辮子,我小時候頭髮本來就少,所以留了好久才能勉勉強強的紮起了兩個小辮子。辮子是又短又小很不好看,但我卻非常自信,所以演的也很好,那個節目也得要了學校的好評。 

  自信,也會不斷的超越自己! 

  我至今還留着,還有那雙芭蕾舞鞋,前邊都磨爛了。那段時間很累,連晚上都要加班,腳上磨出了一個水泡,但我仍堅持訓練。儘管我在家走路時一瘸一拐,但排練起來卻絲毫不遜色與他人。 

  堅持,我當時鼓勵自己! 

  但與我作對的另一個人卻處處排擠我,逢人就說我裝,說我假,說我虛偽。忍耐的過程固然是不好受的,但我卻熬過了那一段時間。現在想想還慶幸當時我沒有依自己的脾氣離開舞蹈隊,也與忍耐是正確的。 

  忍耐,學習的過程! 

  自信、堅持、忍耐!這就是我在成長路上拾到珍珠,雖然它不如一顆鑽石,但它仍會在我的心中閃耀一生。 

  成長,也許就是“拾取珍珠”的過程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