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塵封已久的相冊,那一張張珍貴的照片映入我的眼帘,使我回憶起了兒時的足跡。 

  瞧!這張照片,一個矮矮的男孩,他背着一個藍色的小書包,在夕陽的映襯之下,她的笑容是那樣的燦爛。 

  是啊,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輕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童年,那美麗的時光怎麼一去不復返呢?金色的童年是去了,留下的只是零零星星的回憶。 

  3歲的我,是一張白紙,對世界一無所知,充滿着好奇。媽媽是我的一個老師,叫我們認識許多字,背很多詩歌。 

6歲,我是一個天真可愛,活潑淘氣的男孩,說起6歲時的我,不禁想起當時與小朋友們在一起嬉戲的身影;姐姐和我為了搶糖果而打得“兩敗俱傷”……真是一言難盡啊! 

  10歲,我發現同學們對待學習的態度總是那麼認真,總是要相互之間一比高下,我意識到了學習的重要性與必要性,我從此開始努力學習,時時刻刻不肯鬆懈。 

  12歲是人生有少年到青年的一個重要的轉折點,也就是現在的我,再也沒有了兒時的天真,,那活潑今夜不存在了,我們逐漸走向了成熟。 

  過去,就不可能再來了,今後的路還很長,但那一幕幕兒時的回憶卻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