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足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的時候,有一天,家裡來了許多客人,哎喲,當時那個熱鬧勁,外公外婆,爺爺奶奶,還有一些我陌生的遠房親戚,全聚在了一起。大家都喜氣洋洋,開開心心,看着電視,吃着糖,喝着飲料。到了吃飯的時候,全部圍坐在一張大大的圓桌上吃飯。喜笑顏開地擺着龍門陣,談天說地,互相敬酒道着祝福。也沒人留意起我這個小傢伙了。

  我第一個吃完了飯,擦擦嘴,就抱着我心愛的玩具興味盎然地坐在地上玩兒了起來。我玩兒着玩兒着,目光不禁瞟見了放在地上的電飯煲。每天看着媽媽用把米飯煮熟,那堅硬的米放在裡面煮一會兒就能吃了,香噴噴的。看來,電飯煲就是一個能夠讓生的東西變熟、變軟、變得能吃的神奇東西!我看了看手中的玩具,一個想法湧現心頭,我立即興奮地抱着一些積木走到了電飯煲面前,打開了蓋子,把它們全部放在了那白花花的米飯上,並把媽媽常按的那個按鈕按了下去,上面立刻亮起了紅燈。我心裡美滋滋的,過一會兒,積木就要熟了,味道會怎麼樣呢?我一定要媽媽嘗嘗!媽媽肯定會表揚我!想到這兒,我不禁得意的背着手笑起來,若無其事的玩起其它玩具來……

  過了一會兒,客廳里傳來了一聲“河東獅吼”:“牟××!過來!過來!瞧你乾的好事!”我跑了過去,只見媽媽生氣地指着電飯煲,眉毛擰成了一團。我往電飯堡里一瞧,大大小小的積木還枕在那雪白的米飯上面,冒着熱氣呢。我一下子鎮定了,得意地告訴媽媽:這是我照着你那樣用電飯煲煮的積木呢!你不是說電飯煲能煮熟東西嗎?這麼久了,積木一定熟了!快嘗嘗!”媽媽一聽,愣住了,周圍的客人一下子都哈哈大笑起來。媽媽也忍俊不禁,無可奈何的對可笑又可氣的我說:“真傻!電飯煲怎麼能煮熟積木呢?積木又不是吃的,好臟啊,下次可別這樣啊!再這樣可要挨打了!”媽媽一邊還嚇唬我。我聽了,好奇地睜大了眼睛,始終搞不明白,為什麼飯能煮熟,積木就不能煮熟呢……

  回憶起來,在我小時候,這種傻事還有好多好多呢!說起來可有好幾大摞!現在想想,有時連我自己也忍不住哈哈大笑,雖是傻事,可是在我心中,它們又像一顆顆閃亮的珍珠,把它們串聯在起來,卻把我那漸漸走遠的童年裝扮得五彩斑斕。

  初一:戀葩蝶舞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