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田野

  對於一個四季如春的地方來說,最具有秋天氣息的地方就屬那田野了。

  當田野泛起一片金黃時,秋姐姐已經悄悄地來到了人們身邊。

  清晨的田野,安靜而唯美。薄薄的霧給秋色田野蒙上了神秘的面紗。還未走到田野,那種濃濃的田野之香已經牢牢地抓住了你的心窩,叫人恨不得立刻飛進田野里,擁抱田野。天還蒙蒙亮,看不清稻穗的“廬山真面目,”抓一把,喲!不知抓住了哪家姑娘的大辮子。呵~太陽公公終於肯賞臉了,撒上一道金黃。啊!原來是那靦腆的“稻家姑娘”——稻穗啊!

  到了中午,太陽公公好像給莊稼們抹上了金油漆,那耀眼的色澤簡直讓人撐不開眼。那一陣瑟瑟秋風吹來,一望無際的田野泛起了陣陣濤波。這時,田野熱鬧起來了。老的,少的,都跟約好似的,扛鋤頭的,拿鐮刀的。抒寫起熱鬧的篇章。清甜的的笑聲越過那一道金黃。嘿咻嘿咻,你一言我一語,時間就在手中的鐮刀中悄悄溜走,不一會兒,太陽公公蒙起了火紅的面紗,金黃的田野被染成的火紅色。人群陸陸續續地回家了,田野又成了一個安靜的小姑娘,一切是那麼的安詳而甜美,田野里唯有那高傲的高粱在殘陽中頑強地抬起頭,好像那不服輸的孩子,非要看着那驕陽認輸似的。真可愛。

  傍晚,赤着腳走在田邊,嗅着她那殘留的魚香,傾聽着她那動聽的嗓音,心中的不愉快就隨着那陽光味的風輕輕飄散……

  其實,田野一點也不野,田野有她的可愛,有她恬靜的笑,有她那迷人而獨特的芳香……

  初一:舞思愛(吳冰)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