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美 

  夏姑娘伴着陣陣秋風,離開了大自然,秋姑娘笑嘻嘻地來到了人間,把周圍都變成了金色。 

  清晨,我漫步在公園。一陣陣微風迎面襲來。使我心曠神怡。公園裡的柳樹,都像生病的少女似的,無力地揮灑它那一頭秀髮。似乎在說:“秋,來了。”小草們,在草地上,慵懶地打哈欠,似乎被秋天的瑰麗催眠了。 

  公園中,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菊花。菊花像是早晨的陽光似的,朝氣蓬勃地綻放。金色地菊花,就像是一塊塊金燦燦的寶石;粉紅色的菊花就像一位嫵媚的少女,盡情的綻放着自己的美麗;白色的菊花,就像一位氣質高雅的仙子,在為秋天的美麗,施展自己的法術。 

  你看,秋姑娘正在和燕子們談論自己的功勞和奉獻:“我把果園裡的果實們變得十分美麗,可愛。梨兒黃澄澄的,泛着點點光澤,在青綠色的葉子間露出了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山楂妹妹的臉上張滿了可愛的麻子,於是‘撲哧’一聲笑了······”燕子們覺得秋姑娘好驕傲,於是生氣去了南方。 

  秋姑娘一生氣,把樹上的葉子大多數都變成了黃色,落了下來。秋姑娘一想,我是不是不應該那麼驕傲。於是,他留下了松柏樹的綠色。菊花們都笑了。 

  ······ 

  啊!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