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星雨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雨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人說過,看見流星許下的心愿一定會實現。於是不顧天寒地凍,有人在一個月朗星稀的夜晚登臨了一座古山,為的是親眼見證那不朽的愛情傳說。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有美好的結局。當年的那顆流星,帶着女孩的願望已不知歸落何方,也許被滾滾江海淹沒了,也許在炙熱的沙漠中匿跡了,總之大概沒有人說得出那顆流星的下落,一段故事也從此塵封在兩顆年輕而悲傷的心裡。

  當女孩有一天重返校園,聽到遙遠的歌聲隨風飄來“陪你去看流星雨划落在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上…”時,已是淚流滿面。

  希望總在風雨後,在感動的同時讓我們記下了流星雨的故事。我在流星雨的blog模板上也寄託着一份初衷,讓一切事情都變的美好起來,讓美在一份感知中升華。

您正在瀏覽: 流星雨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雨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