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 

  秋,不像春那樣嬌媚可愛,也不像夏那樣琳琅滿目,更不像冬那樣潔身自好,秋以樸實的笑容和無私的給予為人類默默奉獻。 

  秋風,涼絲絲的,吹拂着花草樹木,好像一位母親正輕輕地哼着催眠曲把自己的子女送進甜蜜的夢鄉。 

  秋雨??啵?ちさ叵賂霾煌#?孟袂墒值墓媚鎦?乓淮篤?淮篤?某穸巍F?傻撓晁克柯坡疲?坡撲克浚?苊藶槁櫚男敝?擰G鎘輳?孟褚晃幻覽觥⒔嗑弧⒊墒斕納倥??崆岬馗??拍悖?鼓愀械角逅?⒖旎睢??狻 

  秋天,意味着成熟,一場綿綿秋雨過後,風裡帶着清新的泥土氣息和稻子、水果熟透了的香味,在微微乾燥的空氣中飄蕩,讓人覺得格外的舒暢。熟透了的稻穀,像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高粱像喝醉了酒的大漢,從臉上一直紅到脖子;雪白的棉花堆成一座座小山;紅燈籠似的蘋果;金燦燦的橘子令人垂涎三尺……望着這豐收的景象,人們的臉上露出了歡快的笑容。 

  秋高氣爽,一群大雁往南方飛去。空中飄舞着成千上萬隻“花蝴蝶”。你也許會奇怪地問“秋天來了,哪來的花蝴蝶?”不錯,秋天是沒有花蝴蝶,不過那一片片落葉不就是一隻只美麗的花蝴蝶嗎?樹木都換上了秋裝,只有青松仍那麼蒼翠、那麼挺拔! 

  秋天,象徵著成熟,意味着豐收。秋天是美好的,是歡樂的。人們愛秋天,愛它的秋高氣爽,愛它的雲淡日麗,愛它的瓜果飄香。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