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成熟的季節,秋天的色調是那麼柔和,秋天的田園是那麼熱情,秋雨是那麼純潔,秋天的夕陽是那麼富有詩意。

  秋風像一位着名的畫手,用那神奇的畫筆點綴着大地,山坡上,田野里,有的地方金燦燦的,有的地方還有綠色,一道兒金黃,一道兒綠,彷彿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靚麗的花衣。

  金黃燦爛的田野里,棉花白似雪,沉甸甸的谷穗頻頻點頭,顆粒飽滿的高粱紅似火,成熟的玉米懷抱果實昂首挺立,幾個婦女在地里摘棉花,臉上露出甜蜜的微笑,農民伯伯喜氣洋洋地揮鐮收割……

  在果園裡蘋果樹,山楂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結出了飽滿的果實。遠遠望去,一個個的大蘋果像一個個小紅燈籠;一串串的山楂像一串串的紅瑪瑙;一個個的大鴨梨水靈靈的;地上裝滿果實的大筐像一座座的小山。好一豐收的景象。

  秋雨雖然下的不大,可秋雨是那麼美,那雨細細的斜斜的閃着光,帶着聲。透明的像空靈的水晶,閃亮得像耀眼的鑽石。它有小雨的溫柔,有大雨的堅韌,有冬雨的典雅……秋雨唰唰地洗唰着萬物,洗得黃楊更黃,洗的菊花更艷了,洗得人們的心靈更美了。被雨洗過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朵朵白雲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慢悠悠地飄着。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成熟的季節,秋天的色調是那麼柔和,秋天的田園是那麼熱情,秋雨是那麼純潔,秋天的夕陽是那麼富有詩意。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周村實驗中學初一 韓鈺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