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愛她的果實累累;愛她的秋高氣爽;更愛她那清爽宜人,又帶着一絲涼意的秋風。但我最愛的,還是那不引人注目的秋葉。

  這樣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讓人留戀,你卻不同,正值金秋十月,你凋落了。但你在人們的心裡、詩人的筆下依舊美妙動人,這使我更加沉醉在你的美麗里。

  秋天,果子正漸漸由青變紅,從葉子中間露出一點臉龐,而葉子依舊在樹上相士兵一樣守護着那一顆顆寶石,又像是一位身穿綠裙的小姑娘背上行李準備出發。再湊近一些,仔細端詳一片樹葉,在深綠色的葉子上鑲嵌着一根又粗又黑的梗。整片葉子呈橢圓狀,雖很不起眼,卻又讓人感覺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奇妙感覺。

  葉子由青,變黃了。慢慢的,它們枯萎了,靜靜的躺在地上,沒有一絲生氣。一陣風拂過,樹葉“沙沙”作響。那本無生機的葉子飛揚了起來,伴着又從樹上飄下來的枯葉,捲起了一陣陣漩渦。風過了。枯葉慢慢的墜下來,又是一陣微風,那枯萎的葉子彷彿被賦予了生機似的,那枯黃的顏色在暗昏的落日映襯下,竟有些晃花了我的眼。若一隻只優雅的枯葉蝶,微微的煽動翅膀,打着旋兒,慢悠悠的,輕輕駐足在地。時間一絲絲逝去,淺紫,深紫;淡黃,赤橙……絲絲薄如輕紗,星星點點,絢爛無比,鋪散在微微紅了臉的天空上,葉子也披上了一層不易顯見的紗衣,美得令人驚嘆。

  葉子一片,一片,一片飄落,把小路填的滿當,由於晚霞的渲染,黃色的葉子變成了微微的金色,好似,還蒙上了一層非常淡的紅。夜幕降臨,晚風吹拂,葉子拽着風的頭髮離開了大樹和地面,它們一起,飛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飛了好久,葉子累了,倦了,它們索性直接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安然的打起了盹,它們睡熟了。風華流轉,幾年過去,它們已不再是葉子,它們是樹兒的養分。這是葉子的宿命,它們願意奉獻,願意看見來年的花兒更嬌艷,葉子更嫩綠,樹兒更茂盛。

  我愛秋天,更愛秋葉!

  初一:郁怡薇

您正在瀏覽: 秋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