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情校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校運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激情校運會 

  盼望着,盼望着,期待這一天下午很久了!在報名之後,別人問我參加什麼項目,我很快就回答:“60米接力賽!”這不僅要付出自己個人的努力,而且還要團結。如果20個人交接棒都很順利,那樣就很容易取得好成績,所以我期待着,期待校運會最精彩,最值得一提的賽事:60米接力賽!

  開幕式 

  我們班的同學們穿着整潔的校服,顯得十分精神,以班級為單位井然有序地站在操場上,縱橫分明,個個精神抖擻。當我們的程校長說開幕後,全場一陣高昂的歡呼聲,我校第10屆校運會開始啦! 

  100米女子決賽 

  雖然我不是參加初一女子100米初賽,但我比我們的運動員還要緊張啊。一場激烈的比賽即將開始了,‘嘣’比賽開始了,我起初想過我們班的運動員會很棒,但今天看來,我們班女子有點差勁,很快就被人遠遠地拋棄在後面。“廖樂怡加油……”我們不停地喊加油。看着廖樂怡跑得氣喘吁吁的樣子,我們越來越緊張,最終她沒有獲獎。 

  60米接力賽 

  隨着這一輪又一輪的比賽,這天下午最後的一個比賽項目——60米的接力賽即將開始了。別人期待着看運動員的英姿,而我呢,我可是最緊張的一個,因為我要參加60米的接力賽。60米對於我來說是非常陌生,以前我從來沒有參加過校運會,這一次我一旦跑慢了,我就拖了我們班的後腿。當我接到梁樹邦的接力棒時,我發瘋地向前跑,手握着的接力棒已經握得出汗了。快到交接棒的地點了,劉鴻釗就在前面等着我傳棒。我努力,我真的用盡全力地向前跑,最後,也是最開心的時候,我比六班快了一步,我們這20名參加的接力賽獲得了第二名。天啊,我太開心了!

  800米決賽 

  800米十分考我們跑步的技巧和耐力。如果你第一圈跑快了,那到了第二圈你就會沒有力氣,所以耐力和技巧都很重要的。我們一直都在為我們班的運動員加油,又與我們班的參賽者握手,給予他們信心。槍聲響起了,我們班的參賽者像箭一樣飛,最終,我們拿到了第四名。 

  這次校運會,讓我深深感受鍛煉身體的重要性,也體會到了集體的力量非常強大,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激情校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