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葉的懷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的懷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葉的懷想 

  春天,它悄悄的來了,給世界帶來盎然生機,當秋風劃過的時候,它悄悄的走了,留給大地一絲肥沃,這就是秋葉,它是那樣博大而無私,生命雖然短暫,卻給自己畫上了最完美的音符...... 

  樹葉雖有着那樣博大而無私的情懷,但它的生命太短暫了,如果讓我選擇,我情願做一粒堅韌不拔頑強拼搏的種子,種子的堅韌在於無論什麼惡劣的生存環境和土壤,都會生根發芽,綻放出最美的生命力。聯想5.12汶川大地震,那些花一樣綻放的生命,多象悲傷的樹葉啊,假如他們也是一粒種子,生命不就可改寫了嗎?沒有了悲傷與缺憾,又可用激情來點亮未來精彩的人生!5.12汶川大地震壓在廢墟中那一雙雙期盼的眼神,和秋天依然掛在樹枝的秋葉多麼相似啊,一樣的留戀人生,假如他們是一粒種子,他們的生命就可以非常的頑強和堅韌,多出生的希望,少了絲無助的悲傷! 

  樹葉的博大與無私固然令我欣賞,但做一粒種子能更好的展示自己。最終從一粒微小的種子變為參天大樹!我會帶着這種不畏艱險、頑強拼搏的種子精神全身心的努力投入學習和生活中,為自己的人生添加一點色彩,添加一份陽光。讓樹葉博大而無私的情懷和種子堅韌頑強的精神伴我書畫五彩斑斕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秋葉的懷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的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