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賞月 

  今晚的月亮令我大飽眼福,當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走在回家的路上時,圓圓的月亮也悄悄地跟在我們的後面。 

  因為今天多雲,無數顆繁星全都躲在雲層里,一輪圓月像光華四射的水晶球掛在天空,照亮了漆黑的世界。樹啊,河流啊,房子啊,全裹在一層銀色的、薄薄的輕紗中,皎潔的月光如傾泄的清流,注滿大地。中秋之夜,我仰望天空,望見一輪圓月,但不是我們常說的一輪皎潔的圓月,天空中有層層清雲,如煙似霧,彌蒙在月光下。月暈恰恰是這圓月與清雲的紅娘,牽於二者之間,淡淡的點上一圈,既不喧賓奪主,又有萬般嬌態。人們常說“看,那帶着一圈金環的月兒終於升起來了。 

  圓圓的月亮掛在高空中,發出柔和的光,就像一個銀色的玉盤反射出一道道白光。我彷彿看見月宮中的嫦娥正和玉兔在桂花樹下玩耍,好像又瞧見吳剛在廣寒宮內不停地砍着那砍不斷的桂花樹。此時此刻,我多麼想有一對天使的翅膀,飛到月亮上去,在空中遨遊,還可以看到美好的夜景,觀察大大的月亮,那該多好呀......

  迎着中秋的涼風,回家了。天上的明月還是那麼圓,那麼亮…… 

  朋友,請開啟你思維的閘門,暢想明天,暢想屬於自己的“心月”吧。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