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校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運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第三屆校運會,也是個十分有意義的運動會——我在初中的第一次田徑運動會。我興奮極了。

  早上,烈日當頭照,《運動會進行曲》已響個不停。全校師生及各區領導都來到了操場,準備着開幕典禮。不一會兒,開幕典禮正式開始了。各個班的同學都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有力的步伐,一一按順序進了場。輪到我們班出場了,好緊張!我們一步步走向主席台。各位同學都提起了嗓子喊着:“一八一八,勢不可攀!努力拚搏,金牌必奪……”口號震天動地……最後全體都進場了。升國旗,全場立即嚴肅起來,大家都瞻仰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接着,校長宣布:“桂江一中第三屆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幕!”全場頓時沸騰起來,一片轟隆隆的聲音。周圍也好像為這次的運動會而高興似的:鳥兒在唱歌,樹葉在搖擺,花兒在跳舞……五顏六色的氣球爭先恐後地向藍天飛翔……

  接下來的是激烈的田徑比賽了!每個運動員都活力十足,做好了準備運動,以最好的狀態參加比賽。“嘭”的一聲,槍聲響了。800米的長跑比賽已經開始了。運動員在比賽的過程中面不改容,你追我趕,勝負難分,不到最後衝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誰勝誰負。有的運動員在比賽途中摔倒了,不灰心,站起來,繼續前進;有的輸了,不氣餒,奮鬥起來,下次再努力!在整個比賽的過程中,觀眾們都在為運動員加油,喊得聲嘶力竭。有的運動員跑完長跑以後,大家都跑過去扶住他,遞水、治療、噓寒問暖……像照顧自己親人一樣。這就是偉大的關愛。整個操場充滿了熱鬧的氣氛。比賽持續了一天半,工夫是不負有心人的,在這次運動會中,每個班都取得了好成績。

  這次運動會在領導的宣布下結束了,在沸騰聲中結束了。在運動會當中,大家都感到充實和有意義。期待着下一屆校運會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