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因我而美麗--記莽山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因我而美麗--記莽山遊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很多時候,我過得很普通,經過這次旅遊,我才感到了充實。我們一家三口和鄰居女孩小瑜到莽山三日游,過了既有意義又歡樂的三天,使我深深地感覺到這個暑假因此而特別美麗,特別有意義! 

  12日,我們吃完午飯,匆匆趕到廣州火車站。在火車上,團友們互相認識了一下。其中,大亨叔叔留給我的印象最深,他最幽默,見多識廣,善於溝通。經過三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我們到達坪石,當地的導遊用麵包車把我們這“九人團”帶到了“郵電賓館”。第一天沒有景點,主要是休閑放鬆,吃過晚餐后我們就在房間玩“鋤大D”。 

  第二天,我們首先遊覽了“鬼子寨”景區。鬼子寨共分成三部分,首先是最有特色的原始生態游道,讓人體驗原生態的感覺;接着是木棧道,讓你以最棒的角度觀賞山景;最後是石板道,左邊樹木茂密,右邊是嘩嘩流水的山溪,很陰涼舒服。其中,最著名的景點要數將軍石和鬼子寨瀑布了。將軍石是一塊高大的巨石,形象酷似一位筆直站着的將軍,旁邊一塊小巨石就如他的槍。鬼子寨瀑布因為季節不對,所以水流量很少,一點兒也不壯觀。“鬼子寨”整個行程需要三個多小時,走得比較辛苦。下午,我們參觀了“天台山”景區。這是我們覺得最漂亮的地方。“小天台”、“中南第一險”等都是欣賞山色最棒的地方,從平台邊向外眺望,因為剛下過雨的緣故,遠處的山的輪廓在雲霧中隱隱約約,近處的山連綿起伏,奇石嶙峋,絲毫不比黃山遜色,簡直是“人間仙境“。“滴水石壁”更是有着清新的空氣,負離子濃度也比較高。這時,大家都比較疲憊了,雖然後半段路比較難走,但景色是最美的。可惜大亨叔叔怕累沒走。第二天的行程很累,大家早早就睡了。 

  第三天行程比較寬鬆。早上遊覽了廣東第一高峰——“猛坑石”景區。這裡海拔1902米,霧很大,白茫茫的,還好帶了長袖衣服,上面實在太冷了。我們拍了一些照片之後,便向下一個景點——“猴王寨”出發。在入口處我們先參觀了“莽山自然動物博物館”。在裡面,我看見了被譽為“蛇中熊貓”的國家一級保護動物——莽山烙鐵頭蛇。別看他個頭小,他的毒性可是比眼鏡蛇還要大的。接着是最後一個景點“猴王寨”景區。這裡有點象“白水寨”。也是木棧道上山旁邊有山溪。哇!這裡的水真清涼!還有好多瀑布呢!水流量也十分大,有一種一瀉千里的感覺。我最喜歡“猴面瀑“了,這裡是負離子呼吸區,站在對面的平台上呼吸着飽含水汽的空氣,真是讓人神清氣爽,比空調還舒服。參觀完所有的景點,下午,車便把我們送到坪石火車站,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帶給我們歡樂的地方。 

  旅遊,可以充實生活,可以增長見識,可以開開心心,多麼美好啊!這個暑假因莽山之游而特別美麗!

您正在瀏覽: 暑假因我而美麗--記莽山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因我而美麗--記莽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