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傍晚,天空失去了往日的寧靜,陰沉沉的天空聚集了不少黑壓壓雲團。我躲在屋內,靜靜地等待着暴風雨的到來。

  突然,隨着一聲沉悶的雷聲,雨水從天而降,像潑,像倒。豆大的雨滴落在地上,炸開來,濺到牆壁上,像一支鼓樂隊正在演奏。雷聲伴着雨水,越來越響。我立在屋檐下。不一會兒,雨水匯成了一條條“小河”,從我身邊流過。“小河”越來越深,越來越寬,成了“一片汪洋”。雨水打在地上,變成了一個個小水泡,彷彿一顆顆白珍珠似的。漸漸的,風把雨水吹到了我的身上,打濕了我的褲子,滲透了我的衣衫,使我頓時感到了一股涼意。

  不一會兒,雨小了。我莫名其妙地走出去,抬起頭,望着天空。像是突然發射了一顆照明彈,天空一下子亮了許多。緊接着又是一陣震耳欲聾的雷聲,嚇得我直哆嗦。隨後,又是傾盆大雨。我急忙回到屋裡,可這時,我已成了一隻落湯雞。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