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是親人的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親人的親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間小屋已沒有往日的熱鬧,變得如此冷清。冷到我的心裡,使我感覺好孤獨。

  她不是我的親人,和我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它如同我的家人,對我很好,她就是王媽。

  她一頭烏黑的頭髮,雖然漸漸進入老年人的隊伍,但是卻很趕潮流。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家裡媽媽天天上班,爸爸雖說有很多休息時間,但畢竟也會有上班時間。這時王媽很熱心的說:“這小子真可愛,反正我平時也沒事,帶着他會很有趣,就給我來照顧吧!”從那時起,我就認識了王媽。一個熱心的王媽

  王媽對我很好,在學習上雖說他沒怎麼上過學,卻也給我拓展了不找生活中的經驗。比如,果個就是他叫我唱的,市場里的菜是她教我識的。在生活中,她每天都給我買好吃的菜給我吃,後來我才知道她是用的她那少得可憐的退休金。直到長大,我才感受到對我的愛是那樣溫暖。她的人又是那麼的樸實,善良。

  後來,我上了寄宿小學,偶爾才去一次王媽那兒。我卻不知道那竟是永遠的訣別。

  鄰里傳來了王媽病逝的噩耗,對於她的不辭而別,我深深地傷感。我不知道她為什麼丟下他的親人和我,我也不想知道。只是往日難忘的情景一遍又一遍的在我腦海中重複,我愣在那,獃獃的望着那間小屋,止不住流下了眼淚。

  江蘇南京下關區南京市濱江中學初一:?灬涅??

您正在瀏覽: 不是親人的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親人的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