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路歷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路歷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無意間翻出了我小時候的照片。看着那些照片,我不禁沉入了回憶之中……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一定會很想笑,一個小孩子怎麼會有這種表情?當然,這張照片是我在2歲的時候照的,當時我爸爸正拿着我最喜歡吃的薄荷糖在引誘我,我當然都快饞死了!就一刻不停的盯着糖,生怕被別人吃掉,看着糖的眼睛里好像在說:“薄荷糖~~過來~~讓我吃掉你!”直到現在,看到這張照片就連我都會忍不住大笑。現在,想起當時的那股傻勁,以及當時快樂、輕鬆的生活,真是令我無比的懷念。

  這第二張照片當然是我7歲時的了。那年暑假,我爸爸帶着我到煙台那邊去玩,雖說我當時是一個“旱鴨子”,但是我對水的熱情卻一點都不小,自小喜歡玩水的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寬廣的大海,當然是非常激動了,於是我就迫不及待的下了水,當然我也就是在這裡學會的游泳,記得當時還抓住了兩條比目魚,放在了礦泉水瓶里,因為害怕他們跑掉,就把瓶蓋擰得緊緊的。出去玩完回旅館時,發現兩條魚都翻了肚皮,我當時很着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魚抓起來就做人工呼吸,結果魚沒救活,反倒害得我連着幾天嘴裡都是魚腥味。

  第三張照片上那個英俊的小夥子當然就是我啦!這時我已經13歲了,從小時候的不懂事,變成了現在的成熟、穩重了,但是我愛玩的性格永遠都不會變,這是我過生日的時候,看到有個小滑梯,就爬上去想要滑下來,大家從這張照片上,我和滑梯的比例就可以猜出來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吧!是的,我滑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卡住了。唉!這就是長大了的不好,再也不能像小時候一樣自由自在的玩耍了,但是無論如何我的童心都不會變,我會一直像一個小小孩一樣快樂的生活下去。

  成長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隨着時間的推移,有些東西會變,有些則不會變。我相信,在我以後成長的路上,我那份未泯的童心永遠都不會變,我會順着這條人生的路一直走下去,越走越遠,越走越寬……

您正在瀏覽: 心路歷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路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