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慘的一天之鑰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的一天之鑰匙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陽光明媚的。但和這好天氣截然相反的是我的內心,正下着悲傷的小雨呢。你問為什麼?還不是因為我的鑰匙忘在房間里了,而且僅此一把,可見多麼珍貴……

  難道又去求助爸爸幫開門?額……“第一次可以包容,第二次可以原諒……但,事不過三!你怎麼總是把鑰匙忘在房間里,恩?今晚你就睡在外面吧……我腦補了爸爸的口水彈后,打了個哆嗦,最後放棄了這個辦法。

  我絞盡腦汁的苦想着。突然,靈光一閃,一計湧上我的心頭。(樓上的房間布局,我簡單介紹一下:樓上有三房一倉庫,我睡正數第三個房間,緊挨倉庫。這一次取鑰匙行動要比前兩次艱難得多。因為這一次不僅是門鎖了,而且連最後開門的“希望”____挨着門的窗戶也關得死死的……

  但幸好四個房間後面的陽台是相連的,這樣局面就有了轉機。不過只有第一個房間有後門通向陽台,其它的都沒有。

  因此我的計劃是這樣的:從第一個房間的後門到陽台,再從陽台繞到我的房間後面,最後從窗戶外用鐵鉤勾出鑰匙。(因為我的房門鑰匙上有黑線,可以勾起來)

  這個計劃看起來是天衣無縫的,簡直稱得上完美。但,做起來卻不能有一丁點失誤,否則整次行動只能以失敗告終。因為大家上午和中午都會很忙,我又要看家,只好把行動時間改為下午。

  時間說快也不快,說慢也不慢的就到了下午。我正沉浸在幻想之中,突然想起鑰匙一事。剛剛還笑眯眯的臉,一下子就變得陰沉沉的。該來的終究會來,躲也躲不過。但絕不能打草驚蛇,讓我爸媽知道。”秘密行動“,現在開始執行!

  我躡手躡腳的拿過鐵鉤,蹭蹭蹭的飛跑上樓梯。恩,爸媽沒有發現,真是有驚無險啊!我輕輕的推開第一個房間的門,刷的沖向陽台。當走到我房間後面的陽台,我勁量讓自己放輕鬆,心急吃不得熱豆腐。我把長長的鐵鉤從破爛的窗戶伸進房間里,然後目不轉睛的盯着鐵鉤的動向。有那麼一瞬間我感覺自己的呼吸都快停止了,眼中只有鐵鉤和鑰匙。啊!夠到了,我慢慢的縮回鐵鉤,心臟都跳到嗓子眼了。啊!拿到啦!我拿着這個失而復得的寶貝,高興地手舞足蹈起來。太好啦!成功啦!今晚終於不用夜宿嘍……

  悲慘的一天終於結束啦!

  初一:鬼谷夜姬

您正在瀏覽: 悲慘的一天之鑰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的一天之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