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恩情重於泰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情重於泰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大森林裡,一隻野貓正在搜索獵物。突然,它看到前方有一隻肥胖的老鼠。他它想,終於可以每餐一頓了!於是,它以百米的速度飛奔向前,一個跳躍抓住了老鼠。 

  正當它要下口的時候,嘭的一聲槍響,打中了貓的後退。貓痛的在地上打滾,老鼠見狀不計前嫌,忙把貓背走逃生了。 

  又一天,這隻老鼠正在森林裡散步,被隱蔽的黃鼠狼抓住了。正當老鼠命歸黃泉是時候,那隻被老鼠救下的野貓沖了出來,與黃鼠狼展開了殊死搏鬥。但由於貓的力氣尚未長足,不幸倒在血泊里…… 

  動物尚且懂得知恩圖報,不知道人世間那些不孝順的子孫有沒有機會看看這篇寓言?但願統治地球的高級動物能在這方面也高級一些呀!

   

  (指導教師 彭金玲)

您正在瀏覽: 恩情重於泰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情重於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