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生活版——“雙面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版——“雙面人”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時間到了,請同學們回到教室認真學習。”同學們聽到喇叭理髮出的鈴聲,都紛紛地回到教室,有的同學一個箭步衝進教室,差點撞到同學;有的同學則和旁邊的同學一邊嬉戲打鬧一邊漫步走回教室;有的從小賣部里出來時手提着一袋零食跑回教室。

  當同學們都進入了教室時,我們班立刻響起了震耳欲聾的嘈雜聲。然後,英語老師從門口外走進來,手提着一台錄音機,一手拿着課本和一本較厚的牛津英文詞典。她走到講台上,三眼一板,嚴厲的掃視一下安靜得出奇的我們,說:“我們班誰最能吵?”我們面面相覷,紛紛默不作聲。

  半分鐘后,班長看氣氛有些奇怪,偷偷瞄了一眼臉色緊繃的老師,心裡一驚,趕緊說:“是梁志福。”

  “OK,梁志福,你就站着上課吧!”英語老師似乎早已意料到這個結果,神色微鬆了一下,又說。梁志福無可奈何地站了起來,擺出一副優哉游哉的樣子,絲毫不在乎這點懲罰,好像一個無所事事的紈絝子弟。

  “Next,pleaseclassmatesputthebookto13page。下面請同學們把課本翻到13頁。”英語老師看到他這樣子也有些無語了,不過又恢復了課時狀態,先說了一口流利的英語,再做解釋。之後就在黑板上寫下今天的課題。“沙沙沙沙”的幾聲過後,老師開始講課了。

  不過,“叮噹啷啷……”,老師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了。她停止了講課,從口袋裡掏出手機,看了一眼屏幕上的訊息后,匆匆走出教室。老師後腳剛踏出教室,教室里就又想起了熱鬧集市的喧嘩聲。等老師接完電話,再次走進教室時,教室里又安靜的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清楚的狀態。

  我們男生宿舍可以號稱初一“第一吵鬧宿舍”。準備晚睡時,宿舍里早已熄燈,但是男生還是像炸開了鍋似的議論紛紛。梁立詩叫道:“潘山,借我看一下你的那本《偷星九月天》可否?”同時,梁小虎大聲嚷嚷:“喂!誰啊?那麼急熄燈,我都沒有脫衣服!”床鋪在電燈開關的袁廷理聽了他的話后,摸索到床頭說:“開燈就開燈!”只聽見“嗒”的一聲,宿舍里迅速恢復光亮。此時,宿舍里的男生們又像是受了莫大的“鼓舞”,越來越喋喋不休了:

  李浩南:“喂!錢勇,今晚和我睡咋樣?”

  錢勇:“對不起呀!我已經和盧浩睡了,明晚再和你睡,行不?”

  李浩南(無奈):“行!”

  趙劍(插了一嘴):“你就知道和別人睡!難道你不知道‘江山易改,稟性難移’嗎?”

  宿舍里的嘈雜聲依然持續不斷。這時,我從宿舍窗口看到外面有一個黑影,高大的身影提醒我那是咱惹不起的老班兒。為了不惹禍上身,我假裝睡好。約摸五分鐘后,只聽到熟悉的聲音“嗒”,宿舍里突然黑了下來,一個男生突然生氣地喊道:“哪個關的燈,我不捶(揍)死他!”班主任的強光手電筒的光從窗外照射進來,把他們都嚇壞了,趕緊躺在床上把頭埋進被子里裝成呼呼大睡的樣子,演技真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老班看到男生宿舍終於“安靜”了,把手電筒關掉,然後朝小宿舍走去。一會兒,“噗嚕噗嚕~~”(在床鋪翻來翻去發出的聲音)的聲音在宿舍里響起,嘈雜聲又響起了,在說話時都有些幸災樂禍了。

  實在是太吵了!我從棉被中掏出一點棉花塞住雙耳,獨自嘀咕着。即使這樣做,聽起來還是十分刺耳。忽然,一陣強光又從窗口照射進宿舍,宿舍里的“恐怖分子”有了上一次的教訓后,以每秒NNNNNN光年的速度迅速停止“搗亂”。

  瞧!我們宿舍的“恐怖分子”總是“真人不露相”。這就是所謂的“雙面人”,用老師的話就是老師在我們身邊時乖巧得像一隻小貓咪;老師不在我們身邊時候,簡直就是無法無天了,做的事情說的話都會讓他們大開眼界、五體投地!實在是恐怖不已啊!!

  廣西河池都安瑤族自治縣永安初級中學初一:韋德林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版——“雙面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版——“雙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