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滋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百花;夏日的濃陰;秋天的碩果;冬天的飛雪成長,輪迴。人生這片無垠的天空,時而晴空萬里;時而陰雨連綿;時而愁雲遍布;時而烈日炎炎。而生命中的快樂、惆悵,也亦如春夏秋冬,酸甜苦辣交替,上演着一幕幕扣人心弦的畫面。 

  檸檬草 

  考試失利,心情不免變得很糟。猶記昨夜挑燈夜戰,哪料今天還是提這點分數go俺滴home。哎,無言以對江東父老啊!無奈母親大人要審閱試卷,被爆k一頓是在所難免鳥……我的心啊,亦如夏日未熟的檸檬草,酸澀難忍。成長啊,人生之必修乎,酸也! 

  蜂王漿 

  上課被表揚。哎,沒辦法啊,人氣忒高了。受老師歡迎。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啤酒見到打開蓋滴好孩子——這個稱號可不是白叫的(雖然是自己起的)嘿嘿,開玩笑呢。俺平日作為不守紀律滴“領軍人物”+“楷模”,當典型的反面人物都當慣了,老師這麼一誇,還真是受寵若驚啊。這種機會當然得韓信點兵——多多益善啦(老師:王姝璇,又開小差了,啊!)。哎!不管咋說。俺終於是苦盡甘來了。成功,總會得到肯定的。而蜂王漿也是幾經錘鍊方成。成長啊,人生之必修乎,甘也! 

  濃咖啡 

  “五一好心情,天天都哈皮!”電視上類似的廣告狂轟濫炸膩死人,哎呦,那叫一個鋪天蓋地啊。可我就開心不起來,哎,我的倒霉誰能懂啊。五一頭一天啊,俺們全家跑龍口南山旅遊。俺爹把RMB交到售票口的時候,心啊,疼的嗷嗷的啊。一個勁的說下血本了。好傢夥,剛進觀光區,後腳還沒踩穩,一隻貓過來就撓我一下。我當場“哇”地一聲就把老貓嚇跑鳥。我也“英勇”了,倒醫院了。電視還是醫院看的呢。@#¥%……我想罵人,不是,罵貓已經到了不吐不快的地步了,俺是淑女,注意形象注意形象……我還是以一首歌來表達對老貓無盡的恨意:“老貓老貓我恨你,阿彌陀佛狂咒你。願你吞下只大耗子,一不留神噎死你。”我的票啊,就這麼打水漂了啊,我的爹那個疼得啊,快昏厥了都。南山沒看成還倒貼狂犬疫苗錢。心啊,拔涼拔涼地。這口苦咖啡灌得可真窩火。成長啊,人生之必修乎,苦也! 

  總結時間 

  想一想,自己都過本命年了。老大不小了是吧,平常連衣服都懶得洗。傻了吧唧地看着今天的太陽,想着明天的星星。哎,太迷茫了。一天換好幾個志向,醫生,律師,設計師,教授……仔細一想好像都沒為這些努力過。俺是個渺小的90后,也沒綠過啥化,環過啥保。但是,我驕傲且自豪地為自己以一個生命的形式來到世界上而生活。能快樂地,自由地奔跑,說實話,這種感覺挺好的。成長就這麼不經意地飛啊飛,也沒來及為它致謝詞。那麼,我就是只好以未來更美好鮮活的生命來與它一起大步邁前,來收穫成長所帶來的百味吧! 

  指導老師 劉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