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保--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功在當代,利在千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對人類威脅較大的氣體,世界每年的排放量達6億多噸……;估計到下個世紀中葉,地球表面有三分之一的土地面臨著沙漠化的危險,每年有6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沙漠化,威脅着60多個國家……看見這一組組令人觸目驚心的數字。朋友,你有何感想?

亂伐森林、大量排放溫室氣體等等無一不是人類對自然界的無知而自掘墳墓。的確,環境問題每時每刻地困擾着整個世界。然而,這一幕幕悲劇又是誰一手導演的呢?是人類。當災難再度落到了人類自己身上,大自然對人類無休止報復時,人類終於覺醒了,明白了環境保護的重要性。人類如果想征服自然,就必須尊重自然。對於改造自然理應慎之又慎,又要大刀闊斧,勇於實踐和改良,才能控制自然,使自身利益與自然協調發展。

 “勿以善小而不為”,想必大家都明白。保護環境正是從點滴的小事做起,拾起一節被丟棄的電池、回收廢品、拒絕使用超薄塑料袋等等,如果每個人都能夠做到的話,世界的環境必大有改觀。如果你已經做到了,這意味着你已經對保護環境做出了一定的貢獻,如果你尚未做到,那麼從今天開始堅持做下去,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你所做的一切都產生了奇妙的效果。

您正在瀏覽: 環保--功在當代,利在千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