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花凋了,草枯了,樹變得光禿禿,烏鴉在樹上哇哇地叫着,一切都變得死沉沉的。人們都在家裡坐着,小鳥飛走了,什麼都像睡著了,靜靜的。在遠處,一座小橋下面,水靜靜的,清清的,慢慢地流嚮往了遠方,周圍一個人都沒有,就連一隻動物都沒有。就這樣一直到了傍晚,太陽已經累了,它就要落下去了。天邊變得通紅通紅的,把大地也照成紅的了。有一個人站在那兒,面對着要落下去的太陽,他想起了在很遠很遠的爸爸媽媽,還有爺爺奶奶。他多想有一對翅膀,飛到媽媽爸爸身邊去,再飛到爺爺奶奶那兒去。可是沒用,他沒翅膀,他只有靜靜地站在那兒,彷彿在向太陽訴說著他的心愿。他只想見爸爸媽媽一面,看看他們還好嗎,可是太陽沒有聽,它慢慢地落了下去。這時,一隻烏鴉從遠處飛來,站在樹上哇哇地叫,好象它知道他的苦,正在安慰他,可是有什麼用呢

您正在瀏覽: 秋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