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是成熟的季節;秋是收穫的季節;秋是金黃的喜悅;秋是“亦無風雨亦無雲”的淡定……千言萬語,言不盡秋之韻,秋之美。 

  秋風起了,樹上枯黃的落葉紛紛揚揚的票了下來,猶如翩翩起舞的蝴蝶,不愧是“秋風掃落葉”。 

  清晨,在迷霧中,朦朧低能看清人影。路上的車開着燈,我漫步在街上,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不知不覺,太陽出來了,那金黃的光芒照射着大地,頓時名亮了起來。路上的行人漸漸多了,我加快了腳步,消失在人海中。 

  走着,走着,一陣陣鳥鳴聲猶如天籟之音在我耳邊響起,我抬起頭,望着那湛藍的天空,不是想起度過的每一個秋季。這時,一幅幅畫面浮現在眼前,卻發現秋天的多姿多彩。 

  轉眼間,周圍又變得格外寧靜。我注視着四周,是處清凈而優雅,沉浸在秋色的城市。在鄉下,小路上,石橋邊,有漫步的行人,還有在秋天這個收穫之季在地里幹活的農民。 

  秋天,是多麼好。有花香,有油黃的菜田,有忙碌的人們,構成一幅美妙的圖畫。孩子們在田間嬉戲,歡快的笑聲瀰漫在空中。 

  秋天,是多麼美。金黃的農田,金黃的樹葉,金黃的果實,是人生變得充實而有意義。 

  秋天,是多麼清凈。在清晨中的迷霧,寧靜的夜中都顯現出那獨特的美。

您正在瀏覽: 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