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色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圖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嫵媚,夏的洒脫,秋的樸實,冬的溫柔,他們的每一絲悸動都會牽起我情感的起伏。然而,對於秋天,我卻有一種更深的愛戀。

  幕序拉開了,深深的綠,漸漸變成醒目的金黃,好像炫耀着她那美麗的外衣!“一葉落而知天下”這不就是秋天緩緩走進我們的生活么?秋天,穿着金黃的外衣,出現在舞台中央,秋細細一點,大地頓時一片金黃,接着她,又拿出一頂魔術帽,變魔術似的,拿出一顆顆碩大的果實丟向台下,頓時,大地一片果實累累的景象,金黃的大衣襯托着金黃的果實閃爍出他們那無法比喻的美妙畫面,高遠而又靜謐的天空,連飄飄的雲朵都愛上了這迷人的秋;這美麗的秋;而又美好的秋!我漫遊於其中,彷彿我就是秋的觀眾,在那裡為秋喝彩,加油!這時,秋像一位羞澀的姑娘,淡淡的笑着,緩緩地走下了舞台…

  我愛秋,愛她的詩情畫意;愛他的碩碩果實;更愛她那動人的美貌!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周傑

您正在瀏覽: 秋色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