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悄然間,夏日的炎熱已向我們告別,秋天不知不覺的進入了人們的生活,秋雨也隨之降臨。

  初秋的夜裡,雨靜靜的下着,看着門外接受洗禮的大馬路,倒是比平時乾淨了許多,天空一片灰濛濛的景象,毫不摻雜一點雜色。燈光下的雨細如牛毛,在空飛舞,留下了一條短暫而優美的弧線,倒給這寂涼的秋夜帶來了幾分活潑,我的思緒也像這雨一樣融在了茫茫大地間。偶爾能夠聽見風輕輕吹拂着樹枝,沙沙作響的聲音,倒像一首動人的曲子。雨越下越大,小雨點調皮的拍打着窗戶,拍打着屋頂,拍打着路上行人的傘。雨中,河面泛起一圈圈漣漪,魚兒往往是最歡快的,那落進水中的雨點,就像按摩師一般,溫柔的將魚兒的身軀撫了又撫,河面綻放的荷花早已不知去向,只剩下枯黃的荷葉。

  今夜的雨不知下了多久卻也不知滋潤了,多少生靈。田間的麥浪對這一切毫不畏懼反而接受着秋雨的洗禮,樹上的果子也笑個不停,彷彿間我看到了農民伯伯們憨厚真切的笑臉,秋雨帶來了豐收,也帶了秋的見面禮。

  初一:洋溢微笑

您正在瀏覽: 秋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