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雨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中學 初二(3)班 陽光 

  秋天到了!怎麼,你不相信?瞧,到處都留下了她的腳印。 

  空氣是那麼清新,天氣是那樣迷離。太陽更加溫暖了。她的萬道金光愉快的親吻着萬物,那麼溫柔,那麼舒服。 

  秋天到了,的確到了! 

  節令剛過了秋分,便覺得有了幾分涼意。逐漸枯黃的樹葉經不住風吹雨打的摧毀,一片片,一葉葉飄落在高高低低的房頂上,飄落在大大小小的道路上,飄落在縱橫交錯的河溝里。 

  秋天的雨是淡藍色的,晶瑩透徹。千萬條銀絲,蕩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披在黑幽幽的田野上。雨落在水裡,像滴進晶瑩的玉盤,濺起了粒粒珍珠;雨落在樹上,像給枝條梳着柔軟的頭髮;雨落在地里捲起了一陣青煙,土地好像綻放出了一個笑的酒窩。 

  綿綿的秋天,梳洗着青山、滋潤着大地。地面上大大小小的水窪里積滿了水。它們緩緩的流向大溝小渠,匯聚起今年的深情和來年的希望。這秋雨又彷彿是甘醇的美酒,奉獻給滋生萬物的土地,奉獻給滿懷豐收喜悅的人們…… 

  秋雨並不惱人。在迷迷濛蒙的雨簾後面,是一張張甜蜜的笑臉。那是歡慶祖國生日的笑臉;那是讓滿山遍野的碩果映紅了的臉龐。“秋風秋雨愁煞人”的時代,在祖國金色的秋天裡,早已一去不復返了。 

  我仰望藍天,覺得天空更加晴朗,陽光更加燦爛,一朵朵輕紗般的白雲,像給蔚藍的天空綉上白色大花。這景色,使人氣爽神怡。 

  秋天的雨不但美妙無比,而且充滿了新的希望。 

  啊!秋雨——醉人的秋雨。 

  指導教師 : 張磊

您正在瀏覽: 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