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悶熱的夏天邁着沉重的腳步悄然離去,迎面而來的便是一個美麗的秋天。當然,也少不了蒙蒙的如煙細雨。

  清晨,我獨自一人走在大街上。忽然,雲層密布,秋雨隨之降臨。雨落下來了,彷彿雲在哭泣,風在落淚,大地萬物一下陷入憂傷之中,蕭瑟的味道無法形容,不言而喻。

  我打着傘,悠然的走着,不知不覺中來到瞭望州公園。公園裡,每一朵花,每一棵樹,都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飄飄洒洒的雨絲變成了輕捷柔和的手指,彈奏出一首有一首優美的小曲,優美動聽,彈奏出的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而有些害羞的小花,遲遲不肯露面,爬打濕自己漂亮的裙子,都躲進了葉綠之下。

  在公園裡,有幾顆高大筆直的黃角樹,在秋雨的沖刷下變得晶瑩剔透,每一片樹葉猶如一顆顆寶石,亮的逼你的眼。我站在樹下,欣賞這秋雨。“她”那柔美清新的旋律,溫情脈脈的音樂語言引路遐想的境界,猶如淳淳的清泉,融入大地,融入秋天,融入每個人的心靈。秋雨越下越大,一副美麗,喜悅,美滿和豐收的秋日風情畫展現在了我的眼前。

  離開了黃角樹,向東邊前行,不知不覺中來到了一塊空地上,空地在雨的沐浴下,它變得比太陽還耀眼,如同一面透明的大鏡子。我丟掉了手中的傘,擁抱秋天,感受秋天的絲絲微涼。

  我漫步雨中,彷彿秋雨為我洗禮,有好似辛勤的園丁為我這可“小樹”澆灌。雨流入手中,向牛奶一樣滋潤;用嘴去品嘗,有帶有意思香甜;用鼻子去問,有似有清幽的芬香;用眼去欣賞,如看見一個又一個小精靈跳着有沒得舞蹈,墜落人間。

  雨下了天。

  秋天的小雨滴,能給人帶來微微清涼,跟能給人帶來美好的心情。

  重慶涪陵區重慶市涪陵十四中學初一:張洪瑞

您正在瀏覽: 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