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她穿着金色的裙子,拿着魔法棒,笑呵呵的朝我們走來。

  她向大地一揮手,大地就換上了金色的大衣。我走近一看,哇!地上不知何時長出了許多野菊花。百花都凋謝了,但素有“春蘭秋菊”的菊花卻相反。婀娜多姿的身材加上蛟龍爪子般的花瓣,使每個人在腦海里就浮現出一幅令人陶醉的菊花圖。秋姑娘用秋菊為大地裁剪了一件特殊的大衣!

  她又用魔法棒向果園一點,果園就熱鬧起來了。你瞧!那又紅又大的橙子,紅得那麼鮮艷,那麼令人喜愛,彷彿一個個笑紅了臉的娃娃;那火紅的柿子,壓彎了枝頭,像一個個小燈籠;那金黃色的梨,遠遠望去,黃燦燦的,像抹了金粉似的。一陣秋風吹過我聞到了蘋果的味道。遠方,有一排蘋果樹,那一個個掛在樹上的蘋果像一個個娃娃臉。紅通通的,一看就令人垂涎三尺。我不禁摘下一個蘋果,咬一口,啊,真甜啊!

  在我的眼裡,秋天是一個令人讚美的季節。秋天給我們帶來歡樂,帶來喜悅,帶來我們更多的快樂時光!如果沒有春天的播種,夏天的耕耘,會有秋天的果實嗎?我現在要辛勤播種,努力耕耘,在“秋天”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果實”!

  初一:扭轉明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