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美麗的秋天

  秋天是無私的,它就像是以為魔術師,可以把原本不起眼的小樹葉,變成千金小姐——春天和夏天那些樹葉只是用來擋熱,沒什麼特別。可是秋天卻不一樣,一片片的樹葉就像是仙女一樣,隨着微風輕輕在空中炫舞,最後化作春泥,滋潤着大地,滋養花草。

  秋天是可愛的,它就像是一支魔法棒,把原本火辣的太陽變成和煦的陽光,白紗似的雲在清澈的天空中,小船似的遨遊。這時,農民伯伯不在汗流浹背;小朋友們都跑出家門盡情的玩耍;街頭的小狗不再吐着舌頭呼哧呼哧的叫着;牆頭的小麻雀不在為四處尋找枝葉蓋房苦惱……頓時整個世界一片生機勃勃,到處都是一騙繁忙的景象。

  秋天像是一滴滴甘泉,流過稻田。稻穀彎了腰,在秋風中起伏蕩漾着;流過果園,果子們露出了紅撲撲的臉蛋歡樂着……

  秋天是美麗的,這種美的境界,這種收穫的喜悅,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只有在秋天才能深刻的找到。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