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梧桐開始落葉,鳥兒開始南遷,這一切都預告着一個事實——秋天來了。秋天,農民伯伯最喜歡的季節。一年辛勤的汗水,終於有了收穫,我追隨秋的腳步,來到了校園。 

  秋好像已經完成了他的惡作劇。學校的花壇里只有幾隻菊花了。紅菊花湊成一簇,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黃菊花在獨舞,那一絲絲彎曲的花瓣在幾片掌性的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 

  梧桐開始落葉,那一片片像鴨腳一樣的紅葉紛紛落下,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紅地毯。真是美極了。我輕輕踏上這紅地毯,好軟。 

  秋風把我帶到了田野。你看,在田間翻滾着的麥浪,現在已一棵棵倒下,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是辛勤的季節,收穫喜悅的季節。秋之色為熱的赤,如夕陽,如紅葉,標誌着事物的終極。是啊,在春雨中細滋慢長,在夏中爆發出旺盛的生命。這一切都是為了這赤色的終點。 

  看,那松樹直挺挺的站在那片紅地毯上。顯得格外的刺眼,秋天,所有的樹都卸下了綠色的大衣。可松樹卻不肯脫下。不過,仔細觀察,就發現松樹上的松針是墨綠色的。不是春天的嫩綠,也不是夏天的深綠。他已經準備接受即將來臨的寒冬了。 

  啊!赤色的秋,你磨礪多少戰士?松、菊為你綻開心中最美麗的花。

  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