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果實熟了,莊稼豐收了,樹上的葉子也紛紛落下了。在家鄉的玉米田裡處處是豐收的情景,我家也到了豐收的時間了,在放假7天之中,我也幫父母豐收,把剛豐收的玉米運到門前來,把玉米鋪在門前空地上,曬個一兩天,就能用玉米機把玉米粒給刨下來,放在門前的空地上,在曬一兩天就可以放在袋子里,今天我就和爺爺在門前收玉米,累得我要死,我發是在也不弄玉米了,不過也正是經過這一件事,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不能讓父母為我們操心,我們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家裡能做的家務事多幫着父母做些,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讓父母也能輕輕鬆鬆的。

  在秋天的景色也是挺好的,果實也全都熟了,我家的兩棵樹也都結果了,分別是柿子樹和白果樹,一到秋天處處都是豐收的季節,這時我又可以吃到我喜歡吃的柿子了,我開心極了。長的鬱鬱蔥蔥樹樹葉也都落了許多了,貌似沒有原來的好看了,沒有原來那樣的茂密。美麗了。門前的小河清澈見底,河裡還養着許許多多的小蝦小魚,簡直是美極了。樹林里,小草脫下了綠衣服,穿上了黃秋裝。大樹的頭髮從綠色變成了黃色,為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黃地毯,長在門前的花兒都謝了只有菊花才張開了她的笑臉,淡黃色的菊花張開她的花瓣彷彿在對我們微笑呢說:“秋天好美啊!”陽光照在大樹上,路邊上映出了大樹挺拔的身影。我走在路上,秋風姑娘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讓我感覺很涼爽。連樹葉都被她逗得沙沙作響。還有的樹葉落了下來,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

  我愛美麗的秋天,更愛家鄉的秋天。

  初一:15963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