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中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中秋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九月開學際,我踏上了初中的旅途。來到新的校園,便覺得這裡的景色甚是別緻。教學樓附近,是個很大的草坪,有幾棵稀稀疏疏的樹,幾朵歪歪斜斜的花。

  校里的秋是熱烈的——樹上那一片片葉子,都似一個個兒頑皮的小精靈。風兒大時,他們就笑着,搖晃着成群結隊地投向大地媽媽的懷抱。看那片紅得似火的樹葉,真像一隻美麗的紅蝴蝶。它從樹上掙脫開來,藉著秋風為所欲為,一會兒飛向東;一會兒飛向西;有時,還在樹榦頂上盤旋。但風停了,他就一頭扎在樹葉堆里,沒有聲響。

  校里的秋是蕭瑟的——沒有菊花,沒有竹林。只有一根根草,一棵棵樹,一片片葉在秋風中瑟瑟發抖。大多數花都經不住寒風吹,垂着頭,閉着瓣兒,枯了。

  校里的秋是飄香的——這初秋的校園,自然少不了“香飄十里”的桂花。桂花雖小卻多,雖小卻香。這香味兒是甜的,甜到心裡頭;這香味兒是醉的,醉到心窩裡;這香味是沁的,沁到心脾里——我簡直忍不住撲上去咬一口。

  我愛校里熱烈的秋,蕭瑟的秋,飄香的秋!

  初一:憶雪戀

您正在瀏覽: 校中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中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