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閱讀秋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秋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地一片落葉畫出季節交替的軌跡,所有事物都變得那麼美好!

  ——題記

  時光的齒輪在不停放入向前滑動,不知不覺秋風吹散了擾人的蟬鳴,取而代之的是接下石頭縫裡蟋蟀的交響曲。

  秋天不是馬致遠所說的“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哀愁;也不是晏殊曲中的“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的無奈;而是一片欣欣然的風致。草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去沒有秋天盡頭豐收的喜悅:樹木茂盛的夏天固然米人,去沒有秋天的清爽宜人;銀裝素裹的冬天固然可愛,去沒有滿樹金黃的秋天更加五彩繽紛。我喜歡球,我由衷的讚美它。

  “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秋天來到農田裡,農田裡翻滾着金黃的麥浪,紅艷艷的辣椒掛在枝丫上,沉甸甸的高亮羞紅了臉,頻頻向著這來往的勞動人民彎腰鞠躬,紅柿子壓彎老樹的腰,想打折紅燈籠為大家尋找秋天的足跡。

  可愛的球,像一隻金黃精靈,把我的思緒一下子從夏天拉到了秋天。

  我漫步於果林,感受着自然的神奇,看那春華秋實的美妙變化。秋風吹起,一片金黃的枝葉翩然而下,我捧着這讀他的秋葉,細細端詳,這上面譜寫了一曲歡快而愉悅的樂章,每一個音符都傳遍每一個角落,處處充滿了秋的獨特氣息。紛紛落英沒有離別的悲傷,有的只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歡愉。

  秋啊!你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啊!在文人騷客眼中,你有着千姿萬態,我會固執的認為你永遠是那隻可愛的金色精靈,穿梭在時光中,代表着豐富與喜悅。

  海滄一中附屬中學初一(2) 蘇漳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閱讀秋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