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秋雨一場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秋雨一場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空陰沉沉的,太陽也不知道去哪兒去了,一整天也找不到他的蹤影,一看就知道是個陰天。

  過了一會兒,天空就下起了綿綿秋雨,如絲的雨點從中飄落下來,行成了一張珠簾給群山披上了一件蟬翼般的外衣像一張薄薄的幕布形成了一堵顯出無數頃紋的雨牆,它鞭打着隱沒着一切。

  雨點打在玻璃上,發出“噼里啪啦”的響聲,彷彿無數快樂的音符正在跳動,這時,玻璃上出現了一道道痕迹。

  那閃閃發亮的雨點飄落在草叢中,把草身上的塵土全部沖刷掉了,顯得小草更加的翠綠,使小草變得更加生機勃勃。

  雨點落在房頂上,建起了一層層白色的霧,雨點從房頂流下來,像一張珠簾,好看極了。

  雨點傾斜的打在街面上的積水上,濺起了一朵朵小花。

  雨漸漸的停了,深綠色的葉子,亮綠亮綠的,像一張巨大的路色的天幕把天空遮蓋住了。只有少數的葉子微微泛黃,掛在樹上,像綠色的布子上鑲嵌的寶石。秋風一吹,有幾片乾枯的樹葉子想翩翩起舞的黃色蝴蝶一樣飄落下來了。

  田野里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高粱經過雨水的沖刷,變得火紅火紅的;玉米經過雨水的沖刷變得更加飽滿,金黃金黃的;穀子經過雨水的沖刷變的金黃,像一個笑彎了腰的孩子一樣。

  天漸漸地涼了,秋風中帶有一些涼意,人們加厚了一層衣服,小貓小狗也鑽進人們溫暖的懷抱中了,睡著了。

  真是一場秋雨一場涼。

  二中初一:高上高

您正在瀏覽: 一場秋雨一場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秋雨一場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