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親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親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鮮花有了雨露才競相開放;萬物有了陽光才春暖花開;我們有了親情才學會成長;因此,我們要感謝親情。 

  父愛如山,巍峨峻拔直聳雲霄,他所給予我們的愛是嚴厲的。記得有一次快期末考試了,您管我管的特別嚴,有幾次甚至出手打我,我覺得特別委屈,一顆顆淚珠好似一顆顆鑽石,在陽光的折射下多麼閃亮,可它最終還是要回到塵土。可能是您看我在哭泣,便沒再責罵我,而是一個人默默的回到房間,雖然我當時非常恨您,可是我想這可能也是一種愛的付出吧!於是我的心中不再有恨,而是盡情去體會那深沉的父愛。 

  父愛如此,母愛毅然。母親的愛宛如涓涓細流,滿載我們的夢想流向遠方……還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了,當時是您的一杯杯熱茶;一聲聲問候;一份份母愛潛入我的體內,化作為戰士幫助我戰勝病魔,當我張開雙眼時,您卻睡著了。那一次,我真正領悟到了母愛之偉大,母愛之魅力。 

  父母給予我們的愛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那份關愛;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那種期待;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那聲祝福……所以人世間,親情無處不在。 

  我們的人生因為充滿了感恩,才更瀟洒,更精彩,更輝煌

您正在瀏覽: 感恩親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