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周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假期的日子總是那麼的飛速而過。在白駒過隙間,我們送走了一個寒假,迎來了又一個新的學期。新的學期孕育着新的希望,所以,我應該打足精神,拋開上學期取得的或好或壞的成績,在初一下學期的學習中充滿信心。

  回想當初第一次跨進初中的校門,在我眼裡一切都是陌生的,可到現在一學期過去了,彷彿只在彈指一揮間。開學第一周是一個新的開始,我不能再像上學期一樣一無所得。

  開學第一周,證明我步入了一個更深奧的學習領地,前方有更多的挑戰,更難對付的“攔路虎”,但我必須接受它們的挑戰,艱苦些好,困難也罷,我也要從容的去面對並擊敗他們

  開學第一周,證明我要面對全新的生活,在新的學期中,我的生活里可會有“酸,甜,苦,辣”,也可能會有幾件難以解決的問題。但我不怕!生活本就如此,是豐富多彩的,不可能無時無刻開懷大笑。

  開學第一周,我的生活有了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希望我能勇往直前,衝擊阻礙,沖向勝利的終點。

  初一:普普通通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