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

  今天,我們開學了,大家等不及下課,都已經開始談論寒假是怎麼過得。我對此不感興趣,但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動,開學后,學習任務會不會很重?老師會不會換?有沒有新來的或是走了的同學?……不一會兒,我的思維隨着天上的鳥兒飛到了遠方,但隨着曹老師的推門而入,班裡恢復了平靜,我的思緒也收了回來。開學第一課就這樣開始了。從此,我們又進入了循規蹈矩的生活。

  下午,侯老師在即將下語文課時,給了我們兩個算式:1.01365、0.99365

  我不明白老師的意思,老師說:“1.01365是每天進步一點點,0.99365是每天退步一點點”,我想這兩個數都應該十分接近“1”吧!可回家查了資料,我大吃一驚。1.01365≈37.78、0.99365≈0.0255。

  原來,每天進步一點點,一年之後我便有了原有知識的37倍;每天退步一點點,一年之後我便退步到了原有知識的四十分之一,我的好奇心還不滿足,想知道更多年後會怎樣。於是又從網上了解到1.01的變大速度越來越快,而0.99會逐漸接近於0。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之時,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每天進步一點點,一年之後,我的知識變成現在的37.78倍。我一定要每天認真聽講,課後認真完成作業,直至化蛹為蝶。

  開學了,一切都是嶄新的,我要看着新的書,寫着新的本,踏上新的征途。

  初一:賈宇楷38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