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吃過早飯後,我就急忙穿上校服、繫上紅領巾、帶上校徽、背着書包,高興地回到了離別二個月之久的學校。 

踏進校門,我發現學校打掃得乾乾淨淨,面貌一新,許多同學都比我早到了,有些鼓號隊員已在中隊室拿到了鼓號,我趕緊放下書包,找到自己要用的大鼓,背起來,在老師的帶領下進入大操場,鼓號隊很快就整齊地集中起來,經過簡單的操練后就發出了響亮的鼓號聲,沉靜了一段時間的校園頓時變成了歡樂的海洋。這時,六年級的同學首先進場,接着是五年級、四年級、三年級……,最後是一年級的新生,只見這些小弟妹們用好奇的眼光注視着鼓號隊員。 

進場完畢后舉行了隆重的升旗儀式,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徐徐升起,同學們立正,行少先??T??,祝福可愛的祖國繁榮昌盛!接着校長講話,要求師生們在新的學期要有新的作風、新的氣象,新的成就;同時要求高年級的同學要對低年級的同學多關心、多愛護,建設和諧校園;希望經過努力能夠擁有更多的優等生。校長熱情洋溢的講話獲得全場熱烈鼓掌,這時鼓號齊鳴,掌聲、鼓號聲震耳欲聾,展現出同學們在新學期實現新的超越的雄心壯志。 

升旗儀式結束后,我一囗氣跑上了在六樓的教室,大家都在互相問候,談論着暑假的奇談趣事、奧運會奪金牌的故事、外出活動看見的新事物、新氣象……,正當我們談得興高采烈的時候,班主任梁老師進來了,同時來到的還有一位新老師,經過梁老師介紹,原來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我們用熱情洋溢的掌聲歡迎陳老師!我們都希望在陳老師帶領下能掌握更多更好的語文知識。 

吃過晚飯後,我抓緊地完成了作業,從7時55分開始至8時55分,認真觀看了中央電視台經濟頻道播出的《開學第一課》“知識守護生命”的專題節目,豐富生動的內容,深入淺出的道理,讓人懂得生命是第一寶貴的,在人的生命中只要發揮潛能就能創造奇迹;遇見災難時只要堅持就能勝利;碰到困難時發揮團隊精神就能?蟯黃莆O眨喚逃?頤瞧絞幣?Щ嵊?北芟盞鬧?逗吞由?姆椒ǎ?齙皆幟咽本筒換崾置?怕搖?y跑?y撞,就有自我保護的能力!這真是一課終生受益的基礎課啊! 

這一天進入了新課室、領到了新課本、認識了新老師,收穫豐富,讓我知道了新學期的學習任務艱巨,面對繁重的學習任務,我要樹立信心,敢於向困難挑戰,發揮潛能,發奮圖強,努力學習,爭取好成績,實現新的超越!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