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學開學第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開學第一天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開學的第一天,沒想到居然是今天晚上,在報名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是今晚開學呢!幸好有老師告訴我,否則我明天才來上課就遭秧了。 

  爸爸晚上騎着摩托車駝我去實校,在路上看着那麼多的學生都騎着單車去,我感覺到有一絲慚愧,老爸說:“你看,那麼多和你一樣的學生都騎着單車去,你怎麼自己就不敢去呢?又不是說沒來過。”聽了這番話之後,我心裡更不是滋味了,很快,實校就到了,眾多的學生都已到校了,我四周張望了一下,怎麼都沒有人背書包去呢?好像全校就我一個人背書包,突然,我的臉紅了起來,心就好像懸在半空中一樣。走到樓梯口的時候,看到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的心顫動了一下,我沒敢抬起頭看人,8班,走到了七(8)班門口的時候,我差點就想“破門而入”了,因為我沒有看到門還是關着的,幸好老爸叫住了我,我抬起了頭,說:“怎麼還沒開門呀!別的班都開門了,唉,還要等多久啊!”我埋怨到。突然之間,我在人群中看到了雪,我馬上把書包丟給了老爸,跑去雪那邊,雪的媽媽也在那,我們就聊了起來,我問雪:“你的書包呢?”“在教室里呢。你們班還沒開門啊?”“是啊。”我的心總算落下來了,我們就聊了起來,我時不時還去看看爸爸,爸爸說:“跑來跑去的幹嘛啊,你就不怕累啊?拿着書包,在門口等着,要不別人開門了你還不知道呢!你不是說要霸位置嗎?在門口獃著。”唉,被訓了一頓之後我哪還敢亂跑啊。不一會兒,門就開了,我幾乎不是走進去的,而是被人擠進去的,當我擠進去之後,前面的好位置差不多都佔滿了,剛剛找到了一個正中的位置,就有人走過來對我說:“這個位置是我的。”“是按名字坐的嗎?”“對,這台上有我的名字,所以這個位置是我的。”唉,頭一次進教室,就遇到了這種事情,唉,真可憐啊!我圍着教室走了一周之後,還是沒找到位置,嗚嗚,我心裡啊,覺得尷尬死了,特別是我還背着一個書包。老爸進來看到我沒有位置,就罵了起來:“我就叫你在門口等着別亂跑,你就不聽,你看,現在不是說霸位子了,連個位置你都沒找到,你真是笨啊!”我低着頭,心裡念叨着,我也想啊,可我一進來就已經沒好位置了。老爸幫我拉了一張台,我勉勉強強坐了下去,這下我心裡舒坦了,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不久,就有一個女的過來了,哈哈,太好了,和我坐的是個女生。通過交流,我發覺她很喜歡開玩笑,把我都搞得有點不知所措了,晚自修第一節下課後,我看了一下這個教室,呵呵,一想到就要和這些素不相識的“同學”在一起學習,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在今天這所謂的“上課”中,我也認識到了一些朋友,雖然還不是很熟,但是,我堅信,我們遲早會成為朋友的。 

  今天的開學,讓我有點不安,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這起碼也是我初中開學的第一天,也算的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了,以後能不能考上實高還不知道呢!要努力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中學開學第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