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心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心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今年分班了,原本約定好“新學期共同努力”的朋友都相隔甚遠了,與我同班的人也不過一個,還是不大熟的。 雖說在這個班級中以前的朋友也有幾個,但因為許久不曾見面,彼此之間也顯得十分生疏,只是冷冷的打一聲招呼罷了。 

  我呆在教室里,等候着老師的到來,分班了,老師自然也換了。我坐在椅子上,不禁想,沒了以前的那些寬容,和藹的老師,我是否能適應這個新的班級?回答是無奈的:不管你能不能適應,都還是得適應,這邊是學校,沒有選擇,它只是一個必選答案,你要在它裡面學知識,學會與人打交道,適應了它,你才能好好的走到一個更大的學校——社會。 

  老師來了,不是我想象中嬌小美麗的女教師,而是一個看似和藹,實則嚴厲的男老師,看來以後的日子不好過了。語文老師則是一個短髮的女教師,常布置一些抄詞語之類的作業。這點我是極討厭的。她如何確定我們考試一定會錯呢?但細想一下,其中似乎又不無道理,只好作罷。 

  新學期了,作業的難度也加大了,數學同步練上的有些題我也不會做了,即使是聽完同學的解題思路也一無所獲,這使我不僅有一些着急,生怕落在別人後頭了,但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還是得捧起書來,細細看着。 

  雖然以前的同學都不在一個班了,但見了面,仍會熱切的打一聲招呼,開開玩笑,這使我的心裡總算好些,再看看班上的同學,一步一步來吧,總會有熟絡的那一天。想到這,心情頓時愉快起來,對學習也更用心了一些,學校學校,學習的地方,這裡不僅要學習知識,還要學會與人和諧相處。算了,加油吧! 

  再見了,以前的班級。你好,現在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開學心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