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前六天的軍訓生活里,我品嘗到了那煎熬的滋味,感受到了什麼叫苦,什麼叫累。 

  誰然在這之前聽學姐她們訴說了軍訓的苦,早早的做好了心理準備,但當我看到這軍營得廬山真面目的時候,還是感到始料不及。果不出所料,第二天早上,一個黑臉,神采奕奕的教官朝我們信步走來,只見他身板挺直,身長七尺,在他的臉上根本找不出任何錶情,全身上下透露出一股莊嚴,不苟言笑,見到他,我們不禁暗自叫苦。教官指揮我們練習那些在體育課上學到的基本動作,我們也多大重視,全體懶懶散散的轉來轉去,一個個就像一年級的小妹妹一樣。教官看到我們這個樣子,皺緊了眉頭,用嚴厲的眼神狠狠的瞪了我們一眼,他大喊一聲,要我們一個個雙手抱着頭,臉上掛滿了憤怒,那快要爆發出來的圓鼓鼓的臉讓我們感到不寒而慄。教官要我們做伸蹲,一頓一起。起初,汗水爬上了我的額頭,漸漸增多,他們從小彙集在一起,不久,我就感到脖子上,衣服上,臉上,到處都掛滿了汗水,同學們的喘息聲蓋過了一切。最後,我們的雙腿麻木了! 

  也正是那個時候,我才感受到了軍訓的殘酷,那天底下最好的話是“解散,休息。”教官帶着怒氣說:“明天你們的腿將會是無力麻木,下樓都困難!!!”擔憂攀上了我們的心頭,那我們在四天過後的成績回報會上豈不是盡出洋相?叫苦連天?我們別想的什麼榮譽了! 

  軍營里的飯菜,才是我們的軍訓生活的一道“特色。”一盆“爛西紅柿湯”上還漂浮着幾塊“腐爛”的冬瓜,看到這道菜,我的胃裡一陣翻騰。但因肚中譏餓,我們只好皺着眉頭硬咽下去。 

  最後一天了,我們表現的異常興奮,正因為如此,我們惹得教官生氣,因此挨在陽光下暴晒。我們是負責打掃食堂衛生,擦桌子,清洗盤子,倒剩菜,命令下來,為我們一個個躊躇不前,面露難色,沒幾個人動手,只在食堂里四處遊走,教官忙得團團轉。最後,我們因此挨在陽光下罰站! 

  在這度日如年的6天里,我學會了服從命令,認識了軍隊的紀律,命令。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