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生活二.三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活二.三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軍訓生活二.三事

  天津市天津市塘沽區 渤海石油第二中學七年一班 楊帆 

  軍人的天職就是服從,而我是一個有極叛逆性格的“眾人平等主義者”,對那些高我一級的教官當然是口服心不服了。 

  到那兒,最幸福的就是在宿舍休息了。因為那可以驅走我們身上的不悅與疲倦。一個宿舍有五把椅子,我們宿舍六個人。我最慘,遇上的都是損友,一個人搶一個凳子,就我這種有風度的人容易欺負,只有和別人坐一個凳子的“福”了。 

  第二天中午快午睡的時候,我做到柜子上,即能靠着牆,又能欣賞外面的景色,多舒服呀。一個室友,大概也坐不慣凳子,踮巴踮的跑我身邊坐着來了。 

  At this time,只見高一.一班的教官身穿大紅背心,腿登四角短褲,小脖還掛個哨子,從我舍門前走過,看見我倆二坐在柜子上,一聲巨吼"起立",叫我們擱門口站了十幾分鐘的軍姿,本來就渾身不得勁,真是讓我們雪上加霜。 

  這老教官真是沒人味兒,也不先了解一下情況,嘛都沒問就給我們“熊”出去了。我的床在上鋪每法坐,小凳們都叫損室友給搶去了。我有錯?另一位小朋友也是情有可原的,小孩嗎,不就哪好玩坐哪嗎。你老教官也是從那時侯走過來的,怎麼到了你學弟的學弟的時候就這麼無情呢。 

  在軍訓的每一天我都盼望着接我們回去的車快點兒到,好擺脫這"非人類"的生活。然而,再上了那接我們擺脫這非人類生活的車后我哭了。 

  軍訓的最後一天演習完后,接我們回去的車來了,不知怎麼搞的,氣氛很差,各位的話也很少。一會兒,我們上車了,女生們"哇哇"的哭了起來,給我們男生嚇了一跳。看來,我是最慘的了,一前一後坐了倆兒淚人。前面的張師姐還真可以,那可憐的抽泣聲憋的我心裡難受的荒。為人為己,我都起碼得讓她調一下音量,否則我在到站之前會被憋死的。我以我的演員天賦擠出了兩滴眼淚,並說:“張XX,我是很容易被傳染的,一會兒,我要是哭了,多沒面子呀。再說了,男同志不是讓你嚇的,是要為祖國做貢獻的。”坐在張師姐身旁的“連教主”撲哧笑了,張師姐哭得更凶點了。總不至於在到站前被憋死了。坐在我後面的楊師姐更加激動,不斷的發射淚彈。整的我連勸都不敢勸。在我實在受不了的時候,我股足了十二分的勇氣,用一分貝左右的聲音勸兩句。她卻越哭越凶,為了不讓更多無辜的同學淹於淚水之下,只好“罷嘴”了。 

  不知怎麼搞的,在我那不經意的轉頭時,看到了“司愛武”教官那帶着血絲的雙眼時。我哭了,這淚中飽含深情。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活二.三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