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軍訓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告別了小學那天真爛漫的生活,即將步入緊張學習的初中生活。然而開學的前幾天就是艱苦的軍訓生活。 

  軍訓的第一天,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操場,我站在哪裡心想:“我們的教官是怎麼樣的嚴厲還是和藹。”這時只見教官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我們走來,教官們向我們展示了我們這幾天訓練的內容。只見教官們向前走着,我心裡不僅感嘆:好威風啊!下面開始分教官了;我們班的教官下王,高高的個子和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鏡。 

  開始訓練了,第一天上午教官教我們站軍姿,同學們立刻站好了,等待教官指點一開始5分鐘,同學們站着不動,可后5分鐘就開始同學們開始東倒西的,教官就大聲喊:“不要動!”可是我們的身體像是不聽使喚似的。 

  站了大約半個小時的時候。教官讓我們休息,只見同學們一個一個躺在地上不能動彈。臉上的汗珠不時的流下來。 

  一天的軍訓生活終於結束了,明天還要繼續,我們所要做是只有堅持。 

  通過這次軍訓讓我們明白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只有堅持了才會取得勝利,同樣我們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遇到什麼難題也不要輕易放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知識的海洋盡情的遨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